医院概况

合肥工业大学是一所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、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,是教育部、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安徽省共建高校。

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医院建立于2012年9月,是一所科室齐全、设备精良、管理严格、服务优质、有较强实力的高校职工医院。担负着宣城校区医疗保健、公共卫生监督、健康教育、计划生育、医疗保险管理、社区卫生服务等职能,是服务于宣城校区师生员工的医疗保健和卫生宣教中心。

宣城校区医院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,设置床位40张,设有内、外、妇、中医、针灸推拿、口腔、预防保健等科室。

医院拥有良好的医疗设备及基础设施。如:大型数字型电视X光机、进口CR机、B超、全自动生化分析仪、全自动血球仪、全自动尿液分析仪、进口心电图机、脉动真空蒸汽灭菌器等医疗设备,能为临床医疗、预防保健工作提供较为完善的服务。

宣城校区医院全体职工牢固树立“以病患者为中心”的服务宗旨,爱岗敬业,扎实工作,积极地为宣城校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低廉、方便快捷的医疗保健服务,为宣城校区的教学、科研、管理等中心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医疗保障。